LP%20TIM 
很多人不清楚小金諮詢佛牌是怎麼諮詢
我大致上介紹一下喔~

★1.首先先以閣下所有收藏的佛牌為主,找出適合閣下的佛牌.
★2.篩選問題佛牌.⋯⋯

★3.協助抓有無入靈的佛牌或協助看古曼童狀況.
★4.搭配閣下目前想要的協助效果.
★5.所有佛牌相關問題,配戴上問題等等.


在第四階段,可能閣下會覺得萬一自己沒收到合適的牌呢?
大部分小金的回答:是希望閣下自己去找尋合適的牌商去請供~ 小金不參與跟誰購買的問題~
 

小金只會協助幫忙找到閣下適合的佛牌能量,至於要跟哪位牌商請供,小金從來沒有干涉過任何人~

想要跟小金請牌,就跟小金請~但小金的牌真的幾乎沒啥牌可讓的窘境,一般台灣流行的熱門牌 小金都沒有=..= ,所以你們還是諮詢完 可以自己去找喜歡的牌商請牌喔~

喜歡跟小金請牌的人在跟小金說 好嗎??一般小金這邊的牌都非熱門牌,像龍普因康的必打或是龍波培的小崇笛...還真的沒人想收.小金的結緣佛牌也都是看到剛好合適的會跟閣下推薦,但想要再去找小金也樂意喔~我還不厭煩的幫忙看閣下找得牌能量好不好...

至於這非免費的服務,小金的諮詢費統一收$800/1小時,小金是以十幾年的研究佛牌經驗+10多年塔羅占卜+10年對佛牌能量的敏感度 在服務各位,若各位覺得收費是不妥,覺得小金在用這手法賣牌?? 我到覺得我是傻子了~

我這樣賣牌我也太笨了,拿磚頭砸自己的腳....
超級難賺 ....還被嫌我是牌商 XDDD

一句話 小金非常樂意各位自己去找信得過牌商請牌,
不會干涉閣下.小金只是單純做佛牌能量諮詢,信不信在於您了~

小金堅持諮詢當下是做到客觀推薦,任何牌商我都推(賣假牌不再此限),更希望各位早日找到適合的佛牌,減少花費
因為佛牌收藏只是永無止境,若只是要帶合適不需要一直買牌~這也是我跟所有諮詢過的客戶一直在說的良心話~

若是佛牌控愛收藏佛牌不再此限了XDDD.

有需要諮詢請加入 小金 Line ID:@fpp7607q
非常感謝~

PS : 小金是南北跑 , 所以會撥空一周到台北工作室幫人看佛牌能量 , 因此務必要提早預約時間 以免錯失了~

        加入Line 後,可詢問最新北上時間 方便閣下預約~

 

★台北工作室: 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51號9樓之40.(捷運北門站 往3號出口方向轉往地下街 Y21出口上來後 沿者延平北路走約200公尺即可抵達~)  

 

高雄本店 :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70號(五塊厝捷運站6號出口旁 一分鐘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