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3.JPG

IMG_4024.JPG

 

 

這面牌是小金前往瓦薩給廟時所請供回來。初見到此面外觀並不漂亮,但一拿到手上能量聚攏起來後,給我的感受就是五個字:寧靜而致遠。

 

小金很喜歡這一期的古樸質感,在市面上很少流通,價格也很親人。符合師父當時的中心理念。『我的牌要能夠大眾化而且都能請得起。』

 

時至今日,龍普篤的佛牌 有些真的是天價!創世龍普托有開價到一面十幾萬銖真的不需要去請這麼昂貴的佛寶。

 

在台灣也不少喜歡龍普篤師父以及虔誠的佛弟子,喜歡推廣師父的系列佛牌以及推廣師父說過的開示內容,但這麼多年過去了 才發現有時人就是這麼可愛~

喜歡歸喜歡 但有多少人能真正跟隨做到呢?

講一句中肯的話:師父都在你背後看你呀!!

 

這一期有六種法像,屬佛祖開示系列,在佛曆2517年由龍普篤督制出寺。

我手上只有一面,若有喜歡可以預訂,未來去泰國會在找找,我覺得能收到親民價格的龍普篤佛寶,是非常要有福報的。

 

師父曾經開示:他的佛牌 未來是非常難得的,誰要是弄壞了我的牌,會後悔一輩子. LP的牌,最特別是在於,可以用來配合修行。弟子們會握著牌來打坐。LP說,我的牌,一尊就夠了!只要你認真修行。我所做的佛牌,我認為已經很好了。而拿去用的人,是否有跟著去【做好()】?有人問:如果拿了佛牌去做不好的事,會不會讓佛牌退失威力?我說啊,好料呢,是不會退失的,退失的是人心啊!”

 

還有補充一點:很多人以為戴龍普篤的某些法像聖物就能發財?其實不管是不是龍普篤的佛寶,應該說任何一位白衣、正廟師父所做的佛寶,其實都不是讓人發大財的。而是轉化你的福德滋糧能具體變成金錢出來。然而,當下福德不具足之下,要怎麼轉呢?當然就轉不出來呀!! 所以有的人戴可以有錢 有的就沒有,都是福德在影響的。不要怪佛牌不夠力,而是目前自己的福報累積的還不夠轉化成金錢。

 

阿羅漢等級的僧人加持的佛寶都會讓人有入定的靜謐。若你平常很容易胡思亂想型,就不要錯過聖僧的佛寶。當然阿羅漢等級的師父不會只有一位,小金之後有找到不錯的佛寶會在介紹給大家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