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er.jpg

 

小金老師 要特別 特別的感謝 有些客人很願意寫文字來跟我說~ 真的非常珍貴~

尤其在手機/網路暴漲的時代 , 很多人是不願意寫太多字句 或許覺得不知道要怎麼寫 無從下手~~

不過小金老師 還是很鼓勵每一位 有受到幫助的客人們 寫出幾句也好~

因為你們有寫出感謝的話 會讓一些有緣的人 看到,此外 也能讓人參考 遇到有同樣困難的事情 可以讓需要的人參考一下~也算是結善緣累積福德喔~~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把幾位願意寫感想的內容PO出來~給大家參考~~ 希望能有點幫助~~

 

=======================================================================================================================

 

來自Kary 的感謝心得

 

佛牌佩戴及香噴霧心得

在去年的某日,我有了離職的念頭,想轉換新的工作模式,自己接案工作,
於是我向小金學姊約了塔羅占卜,透過占卜的方式,來了解這一想法的可行性如何?
小金學姊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說明了我日後接案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那時我沒太擔心,但等我實際開始後,才發現接案真的不容易,投了很多案,
寄了無數的mail,但都鮮少回音,占卜時點出的問題一一浮現。

一籌莫展之際,我向小金學姊先做轉運術後再請了一面佛牌和一瓶香噴霧,
開始配戴的頭一個月內,開始感受到了一些不同之處,
首先是我突然開始很想整理房間,雖然我的房間算乾淨,
卻也清出了三大袋的雜物,房內頓時非常簡約清爽,
另外也能時常注意到一些重複數字。

之後我投了幾個案子,都順利接到,一反之前接不到的情況,
到案主公司開會,總能讓對方有好印象,有的單單是初次見面,
就直接相邀我去對方公司上班,真的是讓我充滿了好人緣,
案子結束後,都會有案主特別謝謝我,肯定我的能力,
都希望之後還能繼續找我合作。
這些都讓我感受到佛牌的協助與香噴霧的神奇力量。

之間也接到幾通電話,是在看到我的資訊後主動打來的,
案件內容都很特別,讓我有些訝異怎麼會找上我,
面談的過程也相當順利,對我的觀感都很好,都覺得我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佛牌所帶來的,遠遠超出我所想像,就像是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是夢想也是個挑戰,期許我自己逐步實踐,要鞭策自己更加努力啊~~
才不枉這些難能可貴的因緣聚會。

很感謝小金老師的幫助,讓我能在一片迷霧中找到方向與曙光。

也誠心推薦給大家,來感受佛牌聖物滿滿的能量~

 

========================================================================================================================

來自patty的感謝

 

老師,謝謝你在我人生中遇到困難,需要抉擇時給予幫助,每次占卜完後,都能得到明確的建議和方向,老師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能遇見你真好。

 

另外,搬家時還有請老師幫我做風水佈局,之前還沒做風水佈局前,比較容易和另外一半吵架,回到家裡就覺得很煩,心靜不下來,做完後覺得在各方面都有明顯的改善,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感情上都得到助益。

 

除了風水佈局外,我還做了轉運術,做完之後更明顯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變得更好,也得到主管的賞識。

 

=========================================================================================================================

來自小玲的感謝

2016年的三月因為小金老師的關係認識了清和師

 

讓我有一次轉變的機會,那時候是自己最沒錢的時候

 

跟清和師第一次的諮詢才知道原來自己很多部分不聚足

 

真的謝謝小金老師把我這個客人擺在心上

 

因為擔心投資失利的我而幫我想辦法

 

雖然最沒錢的非常時期,感謝老師們給的善方便

 

讓我順利完成了扭轉乾坤富貴大法,以及個人旺運佈局

 

坦白說第一個月我沒有太多感覺

 

但開始莫名的多了陌生客人

 

舊客戶陸續回頭

 

自己想要的目標都能達成

 

莫名的收入進賬

 

每個月的荷包開始變多了

 

不得不佩服老師們的功力

 

現在交到一個疼我的男朋友,每個月的收入也漸趨穩定

 

也搬到新家生活,開啟了另一個風水佈局階段

 

期待自己越來越好

 

真的謝謝小金老師,更謝謝清和師的幫忙

 

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