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對了,看小金老師的文章 都不會有太多圖片,比較多字~ 希望沒造成你的困擾~~>>

 

小金是一位占卜師 , 由於南北奔跑 外加全世界看風水佈局,有時真的一人分身乏術 無法全面照顧所有的部落格跟粉絲頁~~

目前這一個部落格跟FB的粉絲頁都尚還在運作中~~以我最大的努力!!!

各位若要找小金 歡迎優先加入小金老師的Line 回復速度會快一些~~但難免碰上服務客人時 就會晚一點回復您~這點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海涵~~

光明修能量占卜官網     

最近發現我今年寫的文章太少了,所以希望不管怎麼忙 都要一周發佈一篇文章!! 算是給愛好者的一個交代~~ 

小金 每天大部分都有現場占卜客人或現場能量調整的客人 要處理~此外 還會遇到風水佈局所要耗費的時間~等到能休息了 也希望自己能精進 ~

因此 有多的閒暇之餘~~例如客人臨時無法來等等 突然間的空檔 , 小金就會拿來精進調整自身能量場等等!!

 

有時也會有失心瘋研究佛牌去看一堆佛牌資料等等,平常無事 就會唸經迴向!! 算是非常非常無聊又平凡的生活~~

自己也沒時間看什麼電視.....當然有時候為了知道近期人類到底在夯什麼時 也會探頭探腦一下下~

 

小金老師 目前專精 : 塔羅占卜/能量學/泰國佛牌配牌/ 扭轉命運/提升運勢/風水佈局

這邊部落格有把我歷年來寫的文章都盡可能收錄在這裡了~希望大家可以看得盡興~~ 很多都是親身經歷下才有的內容~不是抄其他人文章更不是灌水廢話文!!

每一篇文章 內容都是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也希望這些文章能幫助到喜歡佛牌/南傳佛教/能量 的你!!

 

下一篇 我會來介紹泰國蝶牌 Butterfly of king 

蝶牌我從佛曆2547年(2004年) 第一次接觸,也讓我非常驚豔~直到前年(2016年)因緣際會下認識到夢蝶,開始花費了一年多時間研究夢蝶跟辨識年代,資料複雜!! 

本來是想留到今年10月才分享!!但 我想其碼先介紹關於夢蝶這一批錯綜複雜的版本以及為什麼版本會這麼混亂的原因!!給喜歡蝶牌的你 有個心理準備@@

蝶牌 若能挑的好 , 能量真的非常強勁!!搭配個人的運勢下去配合 真的就是像坐電梯一樣 順風順水了!!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