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is  

生長在東方的世界裡,眼裡看的碰的皆是東方古老的智慧,但卻也沒有想到智慧是歷練出來的,內心百感交集才粹出一滴智慧~

去年六月sophia跟我說 我還要轉個彎,去年年底 Angela跟我說我要壓個車...轉彎~ 而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是轉個彎的滋味了~

原本天真的我以為兩個不同的系統都讓我接觸,想必是要融合運用,搞了老半天才發現 根本是兩個不同的工具,無法搭配使用~花了一堆時間想找出交會處,才發現是緣木求魚~

在這樣的矛盾下,實在也想不出所以然 於是乎,開了工作室半年有餘,才讓發現我真正要做的事~

 

那麼的一天,躺在床上用著手機在噗浪上看到學姐po 的一則訊息,引發了前所未有想法,是阿~我會來學 不是沒有原因的~還花了我三年多時間,辛辛苦苦 究竟是要什麼??

學完了高級靈通後,內心更加篤定我的堅持是正確的,這條路也是沒有走錯~

讓我轉彎順利的引線點是另一個系統發生的人事,讓我當下明白了 我生在東方的原因,至此,我將東方的系統整理好 入藏!

 

東方系統的智慧將會是我懂東方人的工具,而我真正要做的 是讓東方人看見西洋神祕學的新觀點來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更硬的事是還讓我駐紮在南台灣,要我辛苦開創就是了~

我更佩服我入世前的生命藍圖的設計,居然可以讓我在專科開始埋下一顆種子,現在種子生長至今可以說是大樹只欠未來的果實了~

隨著,工作室越來越上軌道後,幫客人占卜塔羅 越來越可以看見靈魂深廣的角度,每一個人降生在地球上要學的課題,而我就像隱者般提著一盞燈 為前來占卜的客人指上他們需要的路途~

不管路途是辛苦是艱辛是歡樂是淚水,都是每個客人願意勇敢去承受的~而我也在他們的身旁 激勵鼓舞著~

東方的占卜是卦相 但可惜的是 很少有人做到該怎麼給當事人一個轉彎或扭轉未來的建議,總是只有一條路 沒有其它路走似的~

西洋的塔羅 有很大的彈性,即便未來不看好 但只要當事人願意聽從建議並扭轉局勢 未必不是另一番新的視野~

 

常常我在教客人/當事人如何做釣竿,我並不希望客人遇到每一件事都跑來詢問我,倒不如教她們如何去應對?激發出她們從未有的視野角度,push她們往前去嘗試....

老實說,這樣的舉動真的是累壞我了,有的當事者一點就通 有的是點了好幾次還傻傻分不清釣竿是什麼?

我突然間就像教務主任一樣 要督促每一位莘莘學子ㄟ....客人/當事者,做不同的功課,突然間什麼是恨鐵不成鋼?這就是人生ㄚ~~~

也謝謝願意讓我耳提面命的客人,希望你們能在人生的道路上 勇敢邁進~~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