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tall noi

 

佛曆2494年 冠咩佈倫 第一期 putall noi

此尊為小模

成灰色

詢問小冠師兄表示 80%聖粉+20%經灰組成

putall2

背面常見款式的經文

 

 

 

2014-01-02-11-22-36_deco 

此面,小金在泰國時看到就很喜歡了 ,馬上跟ACE下訂

也是去年入藏的事了

拖到今年才來寫

實在忙到沒空寫分享文~~汗顏了>"<

 

所有顏色裡面 找了很多資料都表示黑色經灰是最稀少,價錢也較高的顏色~

不過我反而看到這枚灰色 反而日我動心想要收藏

那淺淺一抹微笑

讓人心定了不少

 

很多人配帶下覺得此putall noi成願很高

我自己也在配帶下

確實有達到我跟祂許下的願望

此外

這一枚是少數我配帶下

全身會發熱的一枚佛牌

小小的

但能量卻是穩定而溫熱

帶起來很舒服

令人感佩媚淇佈倫的精神能量

 

這位泰國第一神通女尼

可謂全泰國轟動的

帶動女性出家的戒律

不過很可惜的是

所有女尼戒律法本早在佛滅圓寂後就宣告遺失了

讓人惋惜心働

 

怪不得會有一說

要終結輪迴需要女身轉生為男身後才行

因為不是女性不潔更不是女性罪惡深重

而是單單因為女尼出世法門

移失

導致總總困難 難以有正確的道路的指引

而只好冀望下一世轉世為男身

才來求證脫輪迴

 

我不認為女性罪業多才投胎為女性

反而是女性韌性及可塑性上

比男性超出太多

或許今天是因為適合女性方便的戒律法門

遺失

導致很少有女尼出家眾的光明事跡

但若能考證找出遺失法門

相信會比男性更有彈性與韌性

那麼要有更好的表現

自然不在話下

過去古代

女性往往是被壓抑且被限制

總好像 女生就是附屬品

但自然宇宙中

眾生皆為平等下

自然就無有男女高下之分

更遑論

誰是誰的附屬品

幸運

我是生長在現代

若是古代我肯定難過的要命

更要趕快出脫輪迴了

呵呵

回到佛牌上

是一面窯燒牌

不過這面牌表面太過光滑

很油潤

導致佛牌一直會大爆走翻身跟我say HI~

若有機會 就定更好的殼給祂了

 

一起努力吧!!!!

謝謝

灑圖~

 

~~已結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