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 TIM 

 

 

之前有看到網友覺得我沒這能力配牌或是沒這能力去感應,小金虛心接受指教。謝謝每一位網友的想法。小金做我該做的,相信我就給我配牌。不相信我覺得我在胡謅的也大有人在。一切隨緣~

不過有幾點我要澄清,畢竟不是我說的也不是我做的事:

  1. 教人供古曼看汽水?抱歉,我沒說過也沒這樣教。
  2. 看古曼靈力強不強? 抱歉,我只看入靈與否。
  3. 看照片就知道靈力強不強?抱歉,我看照片只看聖物能量與否。入法或有無入靈的能量而已。
  4. 聖物不是給我鑑定。我用意只是幫忙過濾假牌或有問題牌。
  5. 配牌好像覺得不認同我的方式,也沒關係。個人自己戴的好配的佳,自然就會能感受師父慈悲的力量。不需要拿給我配喔~
  6. 會幫人配牌的本意是因為看到很多牌友真的佛牌沒有感受,小金找到這個方式善意幫忙,反被批評成怪力亂神。若真的大家覺得不好,可以自行搭配不用來找小金。
  7. 小金的能力不是天生,是經過訓練。對能量有很大敏銳度,若不相信可以不要造口業或是造謠小金。很多內容不實對小金很不公平。


以上是澄清一些事實。可能擋到某些牌商的財路。但我只是覺得明明沒入陰料卻硬要說有,騙客人花大錢買,客人拿來問我要說什麼??我從來對事不對人,聖物好我讚不絕口。還鼓勵可以收。不好就真的不好。你們賣不好的欺騙消費者,不怕因果業力。那是你的事情,小金自己守五戒謹言慎行,請不要再造謠抹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