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5.jpg

 

近年,小金老師工作繁忙之下已經很少物色收藏佛牌,趁著去泰國時親近師父後就會對該師父的聖物佛寶產生興趣來收藏!

 

這次要來介紹龍波崇碰的除就老人(chuchok),對於這位師父小金老師一開始真的沒有對這位師父有太多的感受,但每次去泰國供僧時 每每都是有去拜見這位師父。自然就有接觸到師父的佛牌,印象中 跟我結緣除就老人的兩位客人都有很好的反應,其中一位做期貨交易,這一位期貨交易在未跟我請牌之前就有虧損的狀況此外期貨真的起伏很大,很多人玩到最後真的傾家蕩產都不為過,但這位客人配戴除就老人後跟我的反應卻是讓我蠻印象深刻的!他說:『小金老師,我覺得除就老人幫我很大,有一天我照日常操盤後精神不濟就睡著了,但不知睡多久後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拍或搖醒我的肩,我突然驚醒後立馬看盤發現有在變化就趕快結餘,好佳在有賺到十來萬又沒虧,那個時機點剛剛好,我覺得除就好神!』。

 

另外一位是做社工的客人,請回去一周內就跟我反應說『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除就老人的效果,他們近期要清理大型垃圾不斷打電話叫人來處理,同事已經處理快一個月一直沒下文,都愛理不理,結果這次換我打電話叫人,就立馬過來處理了。太不可思議了。』

每次去泰國的小夥伴是實實在在龍波崇碰師父的除就迷,他感受非常深,他說他讓出去好幾十尊以上,每一個都有很好的回饋。而且每個人都是稱讚有佳。所以每來泰國必定拜訪龍波崇碰師父。

 

小金老師也托這位小夥伴的福氣沾染能接觸到這位龍波崇碰師父。在上一篇中『財龜』,有介紹龍波崇碰師父,有興趣都能過去看看。

 

IMG_1190.jpg

目前在泰國公認製作除就第一的師父:龍波崇碰

 

(關於除就老人的傳說 請參考這一篇【除就老人】)

龍波崇碰師父的法脈傳承 有龍波艮(wat don yai hom)、龍普柳(wat lai rai tang thong)、龍波沙懷(wat pridaram)、龍波屋打馬 (Wat Wangvivekaram)、LP SaNgah ( Wat BanMor)、LP LumYai ( Wat ThungLadya)。

 

師父在加持聖物時,已經用意念方式進行心念,每次給師父加持完能量都是非常飽滿。這也是為什麼小金老師這次開始入手收藏師父的除就老人。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吧~~

IMG_1361.JPG

IMG_1362.JPG

2536年 第一期 nawa合金。

 

 

 

IMG_1389.JPG

2547年 第一期 純金。鑲真鑽90%厚金殼。Only 12 pc。

 

 

IMG_1457.jpg

IMG_1459.jpg

 

2547年 第一期 純銀。(小夥伴收藏品)。Made 99pc。

 

感謝大家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