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地球一樣,自己周遭生活猶如發生天災般一團糟~ 

3/11 日本發生地震的同時,我剛好辭職辦手續.....

接下來 好不容易在3/20日本災情跟核災都開始趨緩休息時,我也順利找到新的工作月子中心~

但也只是假象....

3/22上了兩天班後,發現該月子中心班表太離譜,一個月內會跳三種班(白班/小夜/大夜),甚至還會大夜接白班.....主因是有人包班所以大家的班表都是很糟的花花班,

再加上吃飯時居然只能站著吃。還只能待在廚房吃菜尾,廚房人員在工作我在吃飯....感覺好糟喔!!

3/23日本核災繼續發展,我的工作又是要重新找.....林口這邊工作太少了只好要轉移陣地去其他地方了~

目前也在計劃要到台中過生活,看來我直接到台中找工作好了...

今年2011年是一個很辛苦的身心挑戰的年份,不簡單,我也一直在受訓著.....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幫的到大家~

也祝大家 都能平安度過~

地球也正在努力大掃除,請大家要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