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常常在幫自己算塔羅的時候總是會有雜訊,導致自己沒辦法幫自己占卜~ 

經過這幾次的實驗後,已經找到小方法讓自己可以順理解讀自己的占卜結果! 真是令人亢奮呀~

這次的實驗集中在工作上的占卜,果然跟預測的結果100%吻合,也代表自己的調整也有了好效果~

更開心的事,不需要先到台中找工作了~可以直接在林口繼續生活下去,那真是太棒了~(不然,這樣變來變去 真的還蠻累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換工作,認為都已經穩定了為什麼還要換?但殊不知所謂的穩定只是看起來"穩定"但對有些人說何嘗不是一灘死水? 

當然若很幸運一開始就能找到福利好且自己也滿意的工作,任誰也不會想要跑 除非是跟生涯規劃有衝突,不然就好好累積年資直到退休不是皆大歡喜嗎?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的幸運,所以退而求其次,就是階段性目標的工作,就像是跳板一樣 往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

很幸運的是,我幾乎是面試的常勝軍,三月份面試了三家 每一家都希望我過去上班,最後我還是選回了長庚當研究助理,會選這個工作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是生科系畢業 也想學以致用~

第二點就是想要累積在實驗室裡工作的經驗,或許某一天我想要繼續讀分子醫學研究所 也是一個讓我有幫助的經歷之一吧~

我聽某人說當研究助理要不斷的semina ,或許這也是可以訓練自己能趕快跟上該走的道路吧~已經醉生夢死兩年半了......

研究助理的薪資跟我上一個工作的薪水差不多~唯一比較好是可以領到三節獎金跟年終獎金,所以比起來這個工作我更喜歡~ 

此外 上個工作完全是非常無聊的工作,沒事幹.....除了找血管很挑戰性外,其他就沒事做....只是覺得人生不想浪費在時間上,才更換!

而研究助理這個工作 唯一的缺點就在於細胞培養的時間,如果拖太長也等同拖到我工作時間,又沒加班費....但好處就是很自由的工作...

不過我這個人只要有工作熱情,在長也無所謂啦~反正住這麼近 也沒差~ 

問我還要不要換?? 謝謝......換工作實在太累了,尤其要進去長庚還要重新辦報到手續......我好累,就選定不離手了~

再加上 因為離職未滿一個月,我還得等滿一個月才能辦報到手續,好在實驗室裡的醫生老闆願意等我~ 真是感動......

謝謝有在我身邊幫忙的朋友跟天使 無限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