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長庚當研究助理也約一個月多了,開始不得不碰小老鼠的實驗,有時候真的覺得我不是殺手的料~ 

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放感情冷血一點去做實驗~因為實驗中的老鼠是100%會被犧牲的~

那天我為了要練習老鼠的靜脈注射,活活把老鼠給悶死了~心中的愧疚真的無法言喻~但是今日不死每天被我拿來針紮就會好過了嗎?

不管我怎麼做,老鼠都不會多好,不如痛快的被犧牲打麻醉,好好在睡夢中上天堂吧~

不過這些老鼠我可以感覺到他們是害怕的~ 我在抓牠門的時候,牠們總會看著我,如果我沒有快狠準的抓好,那麼我就是會被牠們回馬槍反咬一口~

我害怕被牠們咬而牠們是害怕被我抓 所以牠們害怕我也害怕~ 總是要抓牠們的時候內心充滿壓力~

上個禮拜學姐一次犧牲約十幾隻的老鼠,沒想到收集到的細胞全部死亡,實驗失敗~ 當下幫忙犧牲老鼠的其他學姐們開始哀豪~ 大家開始嚷嚷:你害我變成殺手了啦~一切白做白犧牲也浪費許多時間~

真的對實驗中所有付出的動物們,謝謝你們的付出,生命是無價的,你們的生命既是心疼也是令人非常的尊敬~ 謝謝你們~

老鼠的實驗是目前這一年內都會碰到的~下次如果碰到狗 我可能更會有心理障礙~ 因為越高等的生物靈魂表現會更明顯~ 而我對靈魂是很敏感的~

拿高等生物來實驗就如同拿人來實驗是一樣不仁~ 但如果沒有這些動物的犧牲 醫療要如何進步運用在人體上?

一體兩面 互相矛盾~ 

希望我能盡快學到靈學上的技術 來渡這些動物亡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