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這一部犀利人妻在做的時候,我剛好都沒有時間可以順利看到,想說趁最近有空檔來看看內容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吸引人?

原來到中間的劇情真的越來越好看,只是我覺得為什麼反擊就要建立在讓自己外表好看之下?只是為了想要反擊就得改變外觀嗎?

藉由打扮的豔麗後,才讓男人發現原來自己的老婆也可以這麼漂亮?這樣整個就讓人覺得男人更加膚淺只是視覺動物嗎?

好佳在的是女主角有意識到自己人生的要學習的東西,不然八成也是淪落到只要搶回男人後就又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沒有自己只有小孩跟老公的妻子!

碰到外遇劈腿了,雖然內心會有很多的為什麼,以及質疑過往的親密關係這都是正常的心理反應,但是真正的問題點大部分都是出在會外遇的那一方心態上的問題!

這時候也根本不需要去反擊或不甘心,就好好雙方溝通,確認好往後的方向,是要分手還是回去和好?只是要走到這樣過程往往都是一段漫長又艱辛的心路~

 

雖然整部戲很清楚的看到原本就是男生自己心態上有問題,才導致這一連續的外遇發展,但這也間接讓女主角在短時間成長快速變成獨立自主有意見的想法女性~

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每一個人都會碰到劈腿外遇的問題吧~但是不要害怕去碰到,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對生命中有一定的意義,也是代表我們要學習的人生課題~

自己曾經也發生過,所以看到這部戲演的部分內容還真的很像當初碰到的心性,覺得對方的個性怎麼都變得是我以前完全都不熟的一個個性,也才驚覺到我有這麼的不懂他~

我也有親眼看到那位小三,我還跟小三聊天過哩! 但也不會衝動到去打小三,只是整件事解析後就會看得很清楚,外遇者內心的狀況因為偏差才會如此~

我自己也因為這件事也很徹底的想過自己適合的以及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不然我可能還搞不清楚,哪些條件是必要的!

想清楚自己要的男生必要的條件後並且修正自己不好的部分,再來重新出發~  

 

雖然謝安真的一句:我回不去了,真的也是讓男人們該好好的省思,並不是做錯事都還有後路可以走,一旦成立家庭一定要盡力去維持家庭的完整性,做妻子的一直是無心奉獻自己那麼身為丈夫是不是也該將心比心來奉獻自己照顧一個家庭的穩定性?怎麼還會只想做自己而不管家庭?然而現實中我們總是勸合不勸離,也希望結局會是安真跟瑞凡的重逢,來維持家庭和樂~無奈,女人一旦成長後真的也是回不去曾經的自己,除非男人也要更著成長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點,否則女人就是只好大步的往前走~

看到最後,感覺上瑞凡還是沒有正視到自己的問題點,也想不透自己的個性,沒有好好的認識自己的個性導致一碰到有風險的對象就會被深深著迷.....若是安真又回去也是很有可能會再次遇到類似狀況~

若你身邊的對象曾經有外遇過,記得要好好審視他的個性問題,若是人格上的問題就是100%改不了的,要嘛就是累一點好好管控,不然就是放手找下一個對象了~

若非個性問題那就是雙方可以達到共識一起努力來改變雙方相處模式,還是會有新的風景出現~ 

所以外遇沒有什麼好怕,都只是人生中的需要學習的課題,加油吧~去突破自己認識自己以及認識身邊的他~ 走過了,你會感謝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