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巴拉2  

意念決定一切,當我還是卡巴拉新生晉升時,就有個內心聲音要我堅持上完卡巴拉大師一整套課程。而晉升課就像在內心埋下了一顆卡巴拉大師的種子,悄悄的灌溉發芽中~

 

順利的一路過關斬將衝到了這門大課,這堂課與以往不同,可以說是腦力激盪加逼出自己的潛能!當我第一天上課時,腦子一片空白開始想……幹嘛自找苦吃??捫心自問我上這堂課的用意是什麼?就只是因為當大師的虛榮心?有必要嗎?那我想要教什麼東西給學生們?

 

或許不逼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少?在上課到第二天,不想被打敗而堅持下去,因為我已經跨入另一個門檻,說放棄也實在太浪費我過往的學習時間跟金錢!

 

對我來說是一堂很有挑戰性的大課,要學著自己download新課程並規畫整理自己的思緒以及自己做出上課講義,oh~那實在要了我的小命……

那一段時間真的是煎熬,連吃個飯一有想法就要立即性寫下,戰戰兢兢的去維持思緒清晰、下載翻譯課程內容,可以說在未完成講義前,一天24小時隨時待命收訊息。我阿母一度認為我走火入魔……或許她沒看過這麼認真的我吧!!

 

真的要非常感謝學姐的耐心跟引導,我的腦子卡卡的咚茲…咚茲…卡很大,從無到有費了不少腦力,學姐的引導就像閘道洩洪一樣,慢慢給了我新的想法跟改良實際上的教學問題點。我努力的一一克服並且完成了令人欣慰的小成品。

 

在這本屬我自己的卡巴拉課程講義中,看見自己身為大師的價值以及深受重負的未來教學理念,我內心是給予深深的厚望,期望自己的卡巴拉大課能讓更多人看到我要傳達的價值觀與理念!雖然,不會立即性推出,但卻是能量累積後等待時機來教導給需要的人,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走到卡巴拉大師的這一條路,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吧!

 

經過這一堂大師課程的淬煉下,也能體會到學姐教學的艱辛,每一本講義都是心血的累積,不知是熬了幾天的智慧結晶ㄚ!只有當學生走到教學時,才會懂得教學人的辛苦以及體諒學姐的不便,謝謝學姐的用心,一生受用無比!這門課程教出來的不是知識而是從無到有的釣竿(技術),是一種無形轉有形的煉金術,在痛苦的淬煉下突破自己的以往,來時回頭路才知道我已走在不一樣的視野觀了!

 

靜靜沉潛的累積我的卡巴拉教學能量,等待噴發!!

2014/01/15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