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我家的阿爸因為感冒拖太久釀成肺炎,住進林口長庚去了!

因此,好幾天我都在林口長庚急診觀察這些護理人員,急診的忙看來還是有分區域 , 若是外傷科一定非常急又忙~

我爸是在觀察區算是狀況穩定的,看起來護理人員就輕鬆一點~(跟病房比觀察區的護理人員還比較輕鬆ㄋㄟ)

等了兩天才等到床位,結果我爸明明是病人 CT運送人員只因為他工作忙要趕著運下一位p't 居然叫我爸用跑的到兒童醫院....==||

我當時人去買便當,不知道這件事,是我爸後來轉述他很喘很不舒服....才知道!! 當下是很想寫院長信箱! 怎麼可以叫肺炎的病患跑步到病房!!!! 這實在有欠員工訓練~

萬一要999他負擔的起嗎??

怪不得我進到病房,護士一量血壓高到160/109 ,想說沒有高血壓怎麼會這麼高?? 才知道用跑到到病房......聽了就火!

這次我爸總共住了10天左右,吵著要出院~ 醫生評估後就讓我爸出院再來後續追蹤~

這次的過年都沒有放到~ 整個感覺是提早收心 到醫院熟悉作業流程嗎?? (以前不會迷路的我 現在還迷路了幾次~)

拜我爸住院所賜 , 跟醫院又熟了起來~

好緊張~ 15日馬上就要來了~~

加油~~趕快上軌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