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美麗的好日子 , 不過不管我身邊有無男人 , 好像都沒啥過情人節快樂~

前男友跟我只過過一次 , 他那時候很精心的買了一個禮物還安排橋段送給我~ 實在是很有心機~~

後來的兩年他也永遠不再身邊 , 不是要提早過就是要延後 基本上沒有當天過 哪有什麼氣氛??

問我在這樣的節日裡 會想他嗎??  已經不會了~ 就連自己寂寞時,也想不起誰了~

不過他倒是會打電話來問候~ 我也不避諱的跟他聊天~ 一切就像朋友般問候~

隨著自己的內觀後,釐清了自己一直在掙扎的點,原來我很享受他的寵溺 +我一直是控制慾般對他下命令(他也乖乖做)甚至 沒有重視他的感覺 , 他永遠是在遷就我!

而充其量我只是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 但仔細抽絲後才發現跟愛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好像沒有真的愛上他~ 但太習慣也太喜歡這種感覺,若說有愛 那就是愛上這種相處模式而不是愛上前男友

隨著劈腿事件的爆發後,越是想要復合卻反而越推越遠~過去喜歡他的寵溺變成我擔憂的一部分(因為他也可以對其他女生一樣) 

為了彌補這件事情 他變本加厲的寵溺我.....我從原本的享受轉變成愧疚..... 因為我沒付出只在享受!!

到現在為止 那位前男友 他還是會陸續寄他想送給我的東西 ... 但真的...感覺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朋友間的感謝~

我們的分手談了一年, 我也知道這樣做才是對他最公平的~

想了想 愛情走不到最後 也是能讓人成長的! 只是成長的過程中 令人有許多的惆悵~

要能讓愛情開花結果  絕對要對的時間 對的人 跟對的地點  三缺一就只有遺憾的份了~

之前在龍山寺給一位男算命師  跟我說其實我原本跟前男友也是有緣份 只是時間過去了~

想想也對 他有真的對我好 如果沒有劈腿 他可以算對的人  但卻是沒有在對的時間下有這能力來結婚  因此一定會錯過~

好像緣分一過 馬上就爆出劈腿事件 ..... 真的安排的很巧妙~ 

現在想起來 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不過如果很確定對方是可以嫁的男人 請記得不要再拖了~ 好好抓住吧~ 緣分過了 是不等人呢~

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