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以為可以快快樂樂的到我要的單位來上班,可惜事與願違~  我只好安下心 安份點老老實實在腦神經內科來度過三個月的試用期~

至今已經上班第四天 , 在單位上都是戰戰競競渡過每一秒 , 內心有排斥嗎? 倒也還好~但卻是有許多焦慮~

尤其是很多電腦排程 要製作條碼 送檢甚至很多眉眉角角 , 學姐講一次對我來說都還是很陌生~ 是否我一個人能完成這麼複雜的手續嗎?

護理的專業也好久都沒碰了,,一切都要重新學習~ 

每天下班後情緒馬上轉為焦慮.......很擔心自己的無法勝任 ,壓力也是大到 很想哭的狀態

自己也很矛盾  不希望在病房單位上工作 , 但 卻又不希望浪費三個月在單位訓練中所適應的環境跟技術.....不甘心付出三個月的心力 卻無收穫~ 若能留下卻又擔心我能好好撐過兩年的簽約期嗎??

這幾天 心理有無限的想法 跟焦慮~

前男友知道後很擔心的每天打來跟我聊天 減緩我的壓力跟調適心情  , 很謝謝他的貼心跟耐心........能不斷的鼓勵我 >"< 

這時候的我  內心格外脆弱吧~ 壓力大到 很想可以抱著一個人痛哭......哭完明日繼續奮戰

下禮拜開始新進人員教育訓練五天..... 之後就要上小夜班了~ 又要開始從學小夜的routin ......白班才學四天 怎麼夠ㄚ???? 第四天就開始打紀錄.退藥.NG care foley care .導尿.finger test ,

很多護理技術也要趕快讓自己上手了.......回家搬書要用功了~

cardia也不能在我身邊了~ 自己無能為力照顧........只好繼續麻煩前男友........好想牠喔~ 我找的租屋處就是能養寵物的 沒想到 白找了......

原本預計 在開刀房三個月試用期到順利成為正職人員 就可以好好養cardia ~ 這下到病房單位至少也要適應一年了 才能有機會把狗接回來自己養......

每天下班多希望有個人或是狗可以陪我說說話 把壓力調適一下   現在一個人會很空虛焦慮........晚上10點一定要就寢 隔天六點都要起床準備一番....

真不知道我三個月會是怎麼過生活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