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nCu4n5_B9xX2bh8IKPCTw     

2496坤平  

這面收藏兩年之久的老牌,佛曆2496年(西元1953年)經典老牌,詳細此牌介紹 請看 LP Aun 2496坤平介紹

今天是來彰表此牌的光榮事蹟!! 老實說,一面經典老牌 不但是代表作又是效果出奇的棒,小金還真的不想結緣~ 

當時在兩年前收下此牌時,一帶上去效果就很好,很多網友也不斷詢問這面牌的效果,希望小金介紹這面帶的如何。阿姆溝....小金在當時還真的沒有特別想寫這枚的配帶效果~

可能發懶病發作了,就不斷的拖拖拖...拖到今日 才得以見天日~ 會不會太誇張??

 

這面牌在當初介紹此坤平就有強調 是以擋險擋災為主,其次才是人緣、招桃花等等。<==其實老一輩師父製作的佛牌都是以擋險擋災為主,招桃花人緣是附加價值~

擋險在小金身上是沒有特別事蹟,很有可能早就避掉了 所以一點危機意識感也沒有??ㄚ災~~ 小金身在危險之中,還以為平安?傻傻不知所以~~

但是人緣這塊卻讓小金有深刻的體驗,效果好到造成困擾 所以想出讓~

1.效果太好 造成小金困擾~ <==師父一定覺得很無辜,這年頭效果差是牌功力不好,阿做出效果一級棒的 居然也被嫌! 深深一鞠躬~是小金的不是~~orz....

2.不敢配帶下,不如讓給喜歡這種效果的收藏人士~

 

關於第一點 效果太好 造成小金困擾!

兩年前左右剛好是小金換工作場合,需要重新找新的場所工作任職~ 那一年超誇張,小金應徵五六家後,每一家都要小金去上班,應徵過程都是只帶這一枚老坤平而已~

後來去考取大醫院應徵 在面試那關也很輕易就進去了,事後聽幾個同期面試的人說 考了兩三次都在面試那關被刷下,已經一年多還進不去。

做一陣子又想在醫院內部轉換部門,當時對該部門的工作很生疏,況且小金只有大學畢業,跟小金競爭的面試者好幾個都是碩士級,大家都準備的很有料,就小金一個人呆呆的填了履歷去應徵~

而且主管是一次所有一起面試 所以小金當場覺得 應該很難入取了~ 但三天後,電話通知錄取~~ 就這樣小金那一年不斷應徵下打遍無敵手。

 

終於穩定的在該部門好好任職後(哪呢?還有下文?? ) ,因為小金的工作是專案計畫,其實工作還蠻輕鬆 主管對待下屬也很親切,但是....做了一段時間後,反而有其他主管 希望我可以轉跳到他那去工作,

意思就是挖角我 要我跳槽~~這件事發生後持續了三四個月都是這樣不斷的要我給承諾跳槽,偏偏我的原主管跟要我跳槽的主管 又是多年的"好友",讓我夾在中間 兩邊不是人~

不管是推掉原主管或要我跳槽的主管,我都不好辦~ 原主管甚至開始對要我跳槽的主管有意見,所以....我只能說老坤平效果實在是棒到沒話說!!

但繼續戴下去,我可能在職場上也不會多好受~ 毅然決然就拿下不配帶了~~ 說也奇怪,這件事兩個星期就平息了~ 就再也沒發生這麼離譜的事~

 

這面老坤平也就一直被我收藏在盒子中了~因為效果好到讓我超級困擾!! 或許換另外的人配戴 懂得會做人的 知所應退 可能就不會這麼兩面不是人了吧??

這也是為什麼 小金一直不太敢佩戴這一面老坤平~

這面老坤平有一種 可以把當事人的優點放大的能力,讓主管對你賞識!! 至少小金再配戴這坤平半年之久確定下的心得~真的是讓小金畢生難忘的經驗~~

小金也不喜歡太被注目,對於喜歡被注目 萬人迷的你 或許可以收藏此面老坤平~會讓你更加走上迷人魅力吧~ 

但請切記,勿玩火自焚 操弄人對你的信任 甚至過於吹牛開芭樂票~ 在安全的使用下,確實是可以在辦公室裡的萬人迷吧~~

 

已出讓結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坤平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