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來自可愛客人貼心的寫下感受mail給小金的~只要有客人願意分享,小金都會非常開心喔^^

也給有同樣能量困擾的你參考 參考~

 

當時會接觸到小金老師也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網路直覺的緣分。因為本身體質敏感的原因所以對於清理能量場的議題或關鍵字會勾起我的好奇心。

然而因為跟老師完全不認識,所以純粹是經由老師的網路文章來初步認識老師加上好奇心驅使所以很快跟老師預約了第一次的塔羅牌占卜跟能量清理調整。

第一次服務接觸下來,覺得老師在於塔羅牌的服務上真的非常耐心在聽取我個人本身所提出的問題,依照牌卡給出方向建議,讓我對於問題的定位及方向和解決方式會有一條比較清晰的概念,當然,老師也說了,道路指出來了,做還是不做取決於個案本身。另一方面老師給出的塔羅服務我個人覺得相對比較起來沒有時間上的壓力,而且也不限題數,對於想要了解大方向問題的人來說可以更詳細的把癥結點或疑惑抓出來,比較有其服務的完整性,個案本身上也比較不會有問問題的壓力在,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而在塔羅牌服務結束後,也有請老師幫我做能量調整的服務,整個過程是非常放鬆舒服的,身體在能量調整的過程中也會感受到變化,本來比較堵塞不舒服的地方隨著老師的清理也會趨於平衡及釋放,在過程中老師也會再三詢問現在的感受如何,還有沒有比較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的話老師還會繼續在進行清理。

因老師清理的方式跟一般傳統東方道教的方式不同,所以在過程中身體上也比較不會有嘔吐或是肢體反應過大的狀況出現,一切都是很平和很安心的在進行,但是非常奇妙的是經過清理拿走不屬於你自身能量場的東西之後,整個身體真的變得輕鬆許多,跟還沒有清過調整之前相差真的非常大,精氣神會變得比較是回復到正常的狀態,因個人體質的關係,所以讓老師在做完調整後,真的會對老師的這項能量清理服務充滿信心,所以到目前為止只要磁場上感受到不適時,都會想要找老師進行調整,另外也非常欣賞老師並不會跟個案說些怪力亂神的事情,進而造成心理上的恐懼,跟老師在這幾個小時裡的相處都是非常自在安心的,非常感恩有機會認識到老師,畢竟要在茫茫人海中要遇見一位實實在在的身心服務者真的是緣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調整
    全站熱搜

    光明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