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嬰  

一開始接觸到南傳佛教的聖物,是從聖獸開始,進而才開始認識蝶牌

當時蝶牌的價格蠻高的,所以也只是採取觀望的態度

網站上的介紹也幾乎都是你抄我、我抄你,內容都大同小異

雖然從很早以前就已經知道小金老師有做佛牌買賣

但是一直到三個月前才機緣成熟,到工作室去向老師請教佛牌的大小知識

 

小金老師對於佛牌認識的很透徹,對於問題都可以詳細的向我這個麻瓜解說

有關佛牌的功效、主要掌管的職責、禁忌、注意事項等等都講得很清楚

以及配戴後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也大致都會做說明,要我特別注意環境或自身的改變 用這些方式來證明佛牌是否真的有在「運作」。

 

向老師請教了幾次以後,我才決定要請佛牌回來配戴!

請佛牌的過程很特別,不像一般購買流程一樣,看到這個喜歡那個喜歡,最後把喜歡的拿出來比一比以後才買

甚至有些店員都還會先推價格較高的佛牌,讓我有種無形的壓力

 

向小金老師請佛牌呢?

 

老師先把好幾面佛牌拿出來,讓我慢慢地選擇,先把我喜歡的牌先挑出來

然後再針對「為什麼我想要配戴?」「配戴的目的是什麼?」「我希望佛牌帶給我什麼樣的改變?等等的問題

在用塔羅牌占卜的方式再一次挑選

甚至連配戴佛牌後影響層面的大小路徑等等都可以占卜出來

最後才由我自己根據占卜後的結果以及預算,選擇對自己最有幫助的佛牌

而且老師的佛牌價格高貴不貴,並非價格高的牌才厲害,價格親人的佛牌也很強

還教導我如何念咒,讓佛牌的磁場可以更加清新才不會遮蔽到原本的能量

配戴佛牌過一週,就可以開始看到自己身邊有些許變化,我其實蠻訝異效力那麼快就出現,非常令人開心興奮且尊敬

而且這些變化或收穫,並非滿足自己的個人慾望,而是透過其他的方式來達到相同的目的

除了有求必應外,還可以不豢養自己的慾望,真的是高明到令我非常敬佩

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的改變後,紛紛地也開始詢問有關佛牌的事情

我也不吝嗇地介紹小金老師給我的朋友們

因為,老師真的有兩把刷子,佛牌的刷子更多更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