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足不前的我,經過內在世界的大翻轉後 由原本的傾圮的高塔順利轉換成星星女神的希望,謝謝朋友們的關心~我沒有那麼"煩惱",我反而已經整頓好準備要出發了呢~

靈性團隊就是如此可以巧妙的安排,在破壞之後才能有重新建造的希望,雖然破壞看似毀滅 但其實沒有妳們想的如此糟糕!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假象所震攝到。

事情的本質就像一隻浴火的鳳凰 表面上燃燒如此炙烈,彷彿一切都將成灰燼時,霎那間 嶄新的一隻鳳凰從灰燼中又再次展放雙翅 可謂浴火重生。

在靜坐冥想中,一覺醒來 毛孔颯爽 腦中不斷的接受到強烈的訊息。原本,我只想要明年再來動身做,但祂們告訴我 不要錯過我周遭的資源~

仔細想想朋友的分析,也真耐人尋味。我所處的地理沒人開疆闢土,為什麼我不來做呢?趁現在我還有資金可以動用,更該把握把資源整合一番,所以我開始動身探查去了....

這是我的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上個世代因戰爭而只求穩定 然而 到我們的世代是該追求發揚自己的天賦,為什麼要被舊世代的穩定來限制發展我們的天賦?? 

天賦,只是比較容易上手,但不代表"不用努力"就能飛天,若不汲汲發展 那麼天賦就只剩下遺憾了!

用舊世代的眼光來看我做的事 或許無法理解,風險這麼高?不怕嗎? 

呵呵呵,老實說 當然會怕及擔憂 但是我所要做的熱情早已經遠遠超過害怕與擔憂了~

除了整頓好了之外,還讓我發現了隱藏版的人才,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我何必外求?只是這位隱藏版的人才還需要一點火侯才能幫得上忙,但沒關係~指日可待。

謝謝靈性團隊 這個合約我接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