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林  

學了而不用 就等於買了筆卻束之高閣....要幹嘛呢??? 供奉神仙嗎??

最近老是看到一些sign , 所以有刺激到我 督促我去做這件事 , 本來一直想要放水流,但不知是何原因 腦袋瓜似乎有開始收到指令,

只好默默的 讓它在心裡發酵了~  這幾天一氣呵成 , 花了點費用 做些事,讓我可以更方便來讀這些書~

 

說實在我真的對他 一點都不熟悉,也不知道他是誰......歷史上有這個人嗎?? 我查了一下好像也沒有定論,不知是本身帶了太多傳奇色彩 小說皆已經塑造成像鄧不利多那種高等魔法師

所有的資料都是英文 , 真的是.......要讓我變成另類英文通就是了~ 以前收集老天珠 也是為了要看國外網頁資料逼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看懂 ,轉到收佛牌了 還是又一樣,好在我已經習慣在收藏界英文大致上的用詞介紹,所以在看佛牌英文資料 對我來說還不會太....跳tone!!

現在又是180度大轉變,所有的英文專業知識好像又要重新淬練了,看看桌上這五本書 就是接下來要苦讀的魔法書 , 書中英文用詞我要重新適應了,真的會覺得不知道看完這五本後 頭髮會不會越來越白呢??

更妙的一點 , 在做這件事之前,莫名其妙拿了路史來帶,原本這尊佛牌我已經沒在帶 也都放在一旁 靜心時看著體會體會,但這次不但二話不說換牌帶上,還非常覺得路史有什麼想要表達....(越來越怪力亂神了 >"<)

帶上後,就像有使命一樣 腦子清晰的知道我要做什麼了,今天二話不說就殺到影印店把要的資料整理 影印出來,我想 或許有離魔法那一點點了........

或許路史就是知識魔法法術的傳遞者,知道我需要一點幫忙 讓我順利讀這些書吧~

也不知道當我讀完這五本書 會發生什麼事?? 要用來幹麻?? 為什麼需要這麼急迫的要我讀呢??? 讀完也不是馬上可用ㄚ??? 真是怪哉~~

一切都只好讀完後 再來分享後續事蹟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