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佛xzzIkb2fji1E_2MhPO8hwQ  

製造師傅: 龍波靈通 佛曆: 2544(西元2001) nawa合金。

正面 藥師佛身上有師父加持的粉灰 由於是nawa材質 整尊的顏色有點偏向玫瑰金那種內斂的顏色~

小金一直以來 都特別喜愛這種nawa合金所製作的聖物,因為特別適合小金自己常常對這樣材質製作的聖物感應互動很好 ~ 所以情有獨鍾囉!!

 

藥師佛 大家是最不陌生的佛 眾所皆知對治療因果病很有效 除此之外佩帶也可以保佑身體健康 ,或許在大家求東求西之際是否也要想想沒有健康的臭皮囊就無法享受這些福報囉~ 所以大家在求發財之際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畢竟生命無價   健康可貴呦!!

 

小金最近因為重感冒 身體不舒服下去請了一尊藥師佛來配戴 ,一看到這一尊合金材質的藥師佛 實在非常合眼緣, 越看是越喜歡……

 

隔天小金二話不說馬上佩帶上去靜靜的好好的把身體養好為先~ 而這尊藥師佛真的也很照顧我~ 讓我有感覺到身上的疾病是一天天的減輕 ,或許大家會覺得奇怪 有病就應該趕快去看醫生呀~ ~ 為何只戴藥師佛 讓身體康復??

 

小金本身是學醫學的 深知西藥對人體有很大的副作用 除此之外 化學藥物的沉積下來 對身體是百害而無一利,另外人體服用藥物後 本身是會依賴藥物,這也就是為什麼 大家生病就要吃西藥 完全沒有抵抗力 每次流感或是流行病 都會有人趕搭的主要原因了!!

 

因此小金自己 通常會先讓身體先自我治療 如果病症太嚴重 才會吃藥但盡量只吃一種來治療最嚴重的主要症狀這樣身體下次有類似感冒或是症狀時 , 馬上就會迅速恢復……

 

話說回來, 這尊藥師佛 陪我康復時有一段小插曲~ 想起來覺得很妙………

當小金重感冒時 有一天小金拿起藥師佛仔細觀察一下 突然發現藥師佛的嘴巴附近長了一圈白鬍子”, 那圈白鬍子很像當初經灰灑在藥師佛身上的白色物質在請供的時候 因為看很久可以確定嘴巴附近沒有經灰出現 何況還是像長鬍子一樣繞整個嘴巴一周……真的很像有人刻意畫上去!!

一看到就覺得很稀奇 就請我男友看一下 連他也覺得妙~~(可惜我當下沒有拍照!!)

 

結果兩天後 我自己的扁桃腺發炎 喉嚨也不舒服 就連講話也吃力!!當時 也不覺得是藥師佛在提醒我等到小金康復後再次觀察藥師佛 看到藥師佛嘴巴那圈白鬍子消失了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藥師佛在提醒小金呀!!要小金注意嘴巴這個症狀~~

 

而上面藥師佛照片 就是小金康復後照的可以注意藥師佛嘴巴真的沒有長白鬍子!! 連我自己都覺得藥師佛 真的很照顧我~

所以不介紹給大家認識 實在可惜呀!!

 

不過還是呼籲 生重病還是要看醫生呀~ 光靠藥師佛 頂多是幫忙身體自癒力 有時候也可以請求讓藥師佛幫忙你找對醫生看~讓疾病更快遠離囉~

 

如果是小病症 不仿可以嘗試盡量不要靠西藥 讓身體自己治癒  佩帶藥師佛來試看看~ 效果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