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普肅塔藏崇迪

最近,小金佩戴神尼夾去逛淡水老街經過一家特殊藝品店眼光就被吸引住了,那ㄧ家店內可說是沒有人光顧但卻販售很令人好奇的物品,原來店裡所販售的是各國有趣的保險套除此之外還有特殊造型馬克杯,觀察了很久都沒人進入感覺好可惜!! 毅然決然小金跟男友就大剌剌踏入店裡欣賞這些特殊又好玩的藝品~~

 

約看了一分鐘,本來只有兩個人的小店瞬間爆滿店內至少擠滿了十人以上!! 小金才突然意識到店內擠滿人潮……真是有夠怪?? 不知是小金身上神尼夾發揮功效間接吸引人潮還是看到有人光顧後隨者引來人潮??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體驗這樣類似的事件?? 是不是覺得很有趣??

 

最早之前小金佩戴龍波坤的必打以及馬瀨師父的崇迪去7-11寄宅便時還有阿伯一直找我聊天還聊到要請我去他家坐坐,讓我都覺得好笑有趣!去百貨公司逛逛時也會有小朋友突然跑到我面前跟我說”歡迎光臨”~~~ 讓我不僅覺得佛牌力量也太有趣了吧??

 

除此之外像是小金出外遠遊時不小心迷了路問到的路人都是很熱心幫忙指路,甚至還願意帶路呢~~總覺得佛牌不管任何時刻都在照顧小金呢!! 有時候就算騎車騎在從未走過的路上跟者內心的指示走居然也不會迷路剛好順路的走出來~~

小金還有許多有趣的趣事都是佛牌的力量間接造成不僅讓人有趣生活也變的有趣囉~!!

 

相信有配戴佛牌的您們一定會有同感吧~~令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